千叶

淡圈。有事找我qq说完我可能会秒删。
qq号:1197066799。
单纯想扩列的别加。
找我有事的,加我的时候备注一下。不然不会过的。记得说你是谁。

【sanster】leave

*cp为sanster

*此为100fo贺文

*ooc(也许)注意

*是糖,相信我,真的

*以上都ok√   go↓

————————————

“G,去接下新人?”猫猫头将头探进gaster的实验室。只见gaster正躺在房间正中央睡觉,身边零散着几张研究报告。

“……”猫猫头同志捂住了脸。

————

sans清楚地记得,自己和gaster见面的那天。

gaster穿着高领毛衣,左手上捧着一堆作废稿纸,右手向他伸出,似乎要与他握手。

sans伸出了他的手。

两只手相握在了一起。

gaster将左手伸出,想摸摸sans的头,结果忘了手中还有一大叠费文稿,手张开的那一刻,稿纸向四周散去,飘向四方,像零碎的白花瓣,将两人包裹其中。

gaster尴尬的笑了笑:“你好,我是gaster,核心的负责人。”

“你好,我是sans,骷髅sans。”

——————

在科学研究方面,sans的表现非常出色,它小小的骷髅脑袋使别人根本看不出里面装有多大的智慧。

很快,gaster看上了他,把他提拔成了自己的助手。

那之后,猫猫头同志就表示不止亿一次看见sans用魔法将gaster博士的泡面拎到一边,并说教吃着玩意儿不健康。

对此,gaster博士表示自己也很无奈,sans则表明这是事实,泡面的确对身体没多大好处。

——————

“gaster,这个项目很危险,你不能这么干。”

“但sans你要知道,如果这个项目成功了,asgore就不用再杀人,我们也可以回到地上。”

“可是这个实验非常危险,你有可能会死。”

“sans,你知道的,没人拦得住我。”

“……我不会拦你。”

·           ·            ·

实验成功了。

但gaster换了一副样子。

机器打开时,sans听见“啪叽”一声,一个液态的gaster从中流了出来,拍在了冰冷的瓷砖上。

sans:我当时害怕极了。

sans跑过去跪坐在gaster旁:“G?”

“啊,是我。”gaster满脸写着兴奋,“成功了,sans我功了!”

“可你这副样子……一滩黑水?”

“至少实验成功了,我也还活着,对不对?”

“……诶,好吧,随你。”

——————

“一切都是徒劳……sans……”

“no……gaster……please……don't leave me……”

“don't forget me.”

 gaster身子向后倾,只感到浑身轻松。

“gaster!”

我不会让你死的……不会的……

sans 拉住了gaster的手,愣是把他拉了回来,带着他瞬移到了雪镇。

“你个混蛋……想一走了之吗!你想抛下一切,抛下我一人不管吗!”sans拽着gaster的高领毛衣,眼窝噙着泪花。

“……抱歉sans……”我不会再走了。

I won't leave you.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