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

淡圈。有事找我qq说完我可能会秒删。
qq号:1197066799。
单纯想扩列的别加。
找我有事的,加我的时候备注一下。不然不会过的。记得说你是谁。

【骨兄弟】massacre

*是@十分平静 大大的脑洞!!!我真没想到我会写一个这么棒的梗……我是个菜鸡文手配不上5555

*题目瞎起的(我是起名废......

*以上都ok↓

————————

“呃……”床上的小骷髅坐了起来,“这是……”

“我家…?”

这么说,又重置了吧,那个人类。

…………

先看看paps好了。

这么想着,sans拉开房门,径直往厨房走去。“hmmmm,不在吗?”sans回忆了一下,“这个时候……”

人类?!

oops,情况不妙。

雪镇正门?没有。

树林?没有。

屋后?没有。

…………

都找遍了…只剩那个“车库”了吧。

……here.

frisk手持玩具刀,面对着papyrus。“paps!”sans一惊,用重力魔法将frisk狠狠地甩了出去,并挡在papyrus的前面。

“sans?没有必要这样吧……他只是个人类!”papyrus伸出一只手搭在sans肩上。“paps,他会伤害你。”sans依旧警惕地盯着frisk,怕他作出什么动静。

papyrus有些欲言又止:“但……他可能只是遇到了些烦心事。”“他的烦心事就是杀掉你!”“任何人都有改邪归正的机会!sans!”

sans这时也顾不上人不人类了,转过身而对着papy :“拜托paps他没有救了!他不会放过我们的!”“没有人生来就是坏人啊!sans!”“收起你的善心吧paps你都要死了!我只是不想失去你!”“或许我们好好谈谈就可以……!!!”

frisk已经爬了起来,向sans的后背狠狠挥了一刀。

红色的刀刃重重划在sans的背上,sans话还未说出口就突然瞪大了眼眶,压根来不及捂住口中吐出的鲜血。

血溅到了papyrus的围巾上。papyrus的瞳孔猛缩,他没想到自己上一秒还在袒护的人类下一秒就伤害了自己脆弱的哥哥。

sans也不管那么多了,一挥手,骨刺穿过了人类红色的灵魂。

--读档--

“……”sans睁开眼,刚站起来就瞬移到了papyrus的面前。papyrus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人类,仇恨?憎恶?危险?frisk看不透。

papyrus站在人类面前,一动不动,他作好了防御,张了张嘴似乎想说点什么却又说不出口,他记忆深处似乎有什么在干扰着他,可是他不知道,只能不知所措地站在白皑皑的雪地上。

过了片刻,papyrus缓缓地张口,声线带着一丝颤抖:

“sans……我不想杀他……”

sans的脚向右划开半步,粉色拖鞋旁堆起积雪:“我来就好。”

                                                                      End.


————————

我好菜qwq压根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qwq


评论 ( 24 )
热度 ( 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