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

淡圈。有事找我qq说完我可能会秒删。
qq号:1197066799。
单纯想扩列的别加。
找我有事的,加我的时候备注一下。不然不会过的。记得说你是谁。

【undertale】你看到了

*可能(?)ooc

*上课开小差的脑洞(什

*码字好累(

*↓

——————————

你看到了

不是杀人就是被杀

你看到了

证明你有独自生存的能力

你看到了

非常——非常聪明

你不知道怎么和新朋友打招呼吗

你看到了

那是一个人类

你看到了

箱子之路

你看到了

我一直想去世界各地探险

你看到了

欢迎来到雪镇

你看到了

虽然它是冰,但是可以温暖你的心

你看到了

你听说过一朵会说话的花

你看到了

你也是偷偷来看她的对吧

你看到了

阳光触手可及

你看到了

一个杀人机器

你看到了

你将会横尸此地

你看到了

最棒的舞台

你看到了

应当在地狱里焚烧

你看到了

这里是结界

你看到了

他早就

你看到了

重见光明

你看到了?

Frisk?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千叶 | Powered by LOFTER